当前位置:

双牌:为民办实事 寻找走失儿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蒋翔 2021-04-17 14: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寻娃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佩)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帮。近日,在双牌县茶林镇中兴村,已经是晚上7点,值班的村干部突然接村民电话称:其孙女晚上六点半后不知去哪里了,请帮忙寻找。接到电话后,值班村干部立即上报联村领导及驻村干部请求帮忙。

茶林镇上下联动迅速做出相关安排部署,联合派出所、村干部及家属进行走访寻找,并通过各村民声微信圈发动群众一起找寻。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晚上8时许,在大河江村路口处找到出走的女孩。见到孩子,家属悬在心口的石头终于放下,连声道谢。镇里的快速反应也让大家纷纷点赞。

事后,镇村干部温和教育小女孩外出一定要告诉家长,避免家长担心,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同时也告诫家属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平时加强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