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人民医院: 守护人民健康 体悟初心使命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苏渊)4月14日下午,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县人民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院党委书记谭四军等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10415145228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就该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县委第三指导组对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党委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明了,工作措施得力,成果初步显现,并就医院下阶段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政治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需要长期坚持学习。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阶段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要立即开展“学史增信”专题调研会,组织全体党员通读“四本书“,尽快开展好“学史增信”专题研讨,让广大党员增强“四个自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坚定建设富饶美丽健康新双牌的信心;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认真倾听患者意见,对医务人员开展医德医风教育,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要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专题研究,出台有利于患者看病就医的政策措施,实施一至两个利民惠民工程。同时,要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和传递;要结合医院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上党课、微宣讲等特色主题活动,做出特色和成效,更好地为保障双牌人民的身体健康服务。

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医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班子成员,一定会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以上率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学用结合,互相促进,在为民服务中做出新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