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心小学六年级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露 编辑:蒋翔 2021-04-16 16: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414_10083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露)毕业考即将来临,双牌县理家坪乡中心小学在 4月14日举行了小升初冲刺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为毕业班学生做毕业前的动员讲话,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能够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不断向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mmexport1618465016189_副本_副本.jpg

IMG_20210414_102951_副本_副本.jpg

IMG_20210414_103813_副本_副本.jpg

在大会上,全体毕业班师生庄严宣誓,并在班级宣言板上签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每位理小人自强不息勇于求胜的精神。认真书写的名字是对学习目标下达的战书。大会最后,同学们齐唱《相信自己》,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