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司法局:开门搞整顿 集思促提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柔邑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柔邑)4月15日上午,双牌县司法局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召开,会议以“开门教育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社区代表、村委会干部、企业代表等9名社会各界人士与会座谈。

双牌县司法局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全面介绍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6+1+4+N”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及开展措施。应邀出席的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性质和行业特点畅所欲言,围绕公证业务、法律援助、法治建设、法律服务便民等方面提出10条诚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友表示,司法局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加强推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敞开大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柔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