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宣传小队进校园,国家安全记在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俊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俊)4月15日上午,双牌县阳明山司法所结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派出所、管理局组建法治宣传小分队,前往阳明山中心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国家安全专题教育课。

双牌阳明山宣传小队进校园02_副本_副本.jpg

课上,为学生放映了“2020年6月份中印边境对峙”视频,学习了解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五位战士戍边卫国的英雄事迹,在座的师生备受感动。而后,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知识。

实践活动帮助学校师生认清国家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提高爱国正能量。为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一份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俊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