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缅怀先烈 铸造忠魂 ——双牌县扶贫办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学史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富朝 蒋一帆 编辑:陈瑶 2021-04-15 21: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富朝 蒋一帆)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4日,双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4_副本_副本.png

全办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断肠明志”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陈树湘烈士自走上革命道路的那一天起,矢志不渝跟党走,一腔热血铸忠魂,在29年的短暂一生谱写了一曲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生命赞歌。大家通过一幅幅影像和讲解员解说,回顾了陈树湘一生血与火的光辉岁月,体会“断肠明志”的英雄气概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断肠明志的壮举所折服。

90_副本_副本.png

随后在陈列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陈树湘墓碑前,大家队列肃立,向墓碑鞠躬致敬,缅怀英烈。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办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秉承革命英烈的精神和遗志,坚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能力和思想认识,在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抓实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富朝 蒋一帆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