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排查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2021-04-16 17: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明)连日来,双牌县林峰社区充分利用“网格+防疫”优势,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疫苗接种我先行”活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覆盖宣传、网格化排查和规范化实施。

林峰社区网格员们穿行在各自工作的小区,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上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网格员通过定点登记和入户登记等多种形式,引导适龄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在摸排宣传过程中他们向居民详细介绍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产生的轻微不良反应,并积极解答居民心里存在的各种疑虑,号召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近接,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