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开展盔带佩戴突击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2021-04-16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为增强学生与家长的安全意识,排查学生上下学安全隐患。近日,双牌二中组织老师针对学生上下学时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2 (5)_副本_副本.png

学校安排老师在学校南大门、东大门进行值班,采取劝说、教育、提醒、发放安全传单等形式,对学生、家长进行提醒。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家长安全意识淡薄,主要表现骑摩托车送学的家长、学生没有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为此,学生管理中心耐心对此类安全隐患进行劝导,绝大多数家长和学生都表示支持学校。针对不配合的学生,学校老师也采取了沟通交流和教育的方式。

据悉,双牌二中为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已通过班会、劝导、告知家长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遵循交通法规,佩戴好头盔,并严禁驾驶机动车辆,电动车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