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民族学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金银 张迪)为了进一步宣传“河长制”,提高全体师生的河湖保护意识,4月14日上午,双牌县上梧江民族学校邀请上梧江乡政府工作人员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河湖生态课”,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河湖保护意识。

上梧江民族学校开展“河长制进校园”活动-2_副本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手册,为师生们讲解什么是河长制、为什么要推行河长制等等,还分享了节水小妙招。同时,积极倡议师生们节约用水,珍惜宝贵的水资源,不乱丢垃圾,保护好环境。

此次“河长制进校园”让师生们对河长制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河湖管护,争当河湖的保护者。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金银 张迪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89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