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党史 论成就 谈感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群翠 陈俊丽 编辑:蒋翔 2021-04-16 1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干局1_副本_副本.png

老干局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群翠 陈俊丽)4月15日,双牌县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广泛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

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的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充分谈出了真实变化、真切感受和真心认同。

原县委顾问吴克均说:“建党百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突出国防建设,打造强军梦;反腐倡廉严抓严管,苍蝇老虎一起打,政治作风越来越肃清了;脱贫攻坚工作赢得了全国人民的支持和拥护,全国人民走上了小康之路;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要想思想常新就必须要不断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原政府调研员秦加增说:“感受最深的是交通的巨大变化,原来出差15天,12天在路上,干工作不足3天,现在交通便捷,高铁、铁路四通八达,村村通公路,户户通水泥路,极大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人口在不断增多,从抗战时期的四万万五千万人口到现在的十四亿人口,人均寿命也大幅提升。”

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鸿章说:“我和共和国是同龄人,亲自见证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这一切的变化归根结底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取得不了这样的丰功伟绩,作为一名老党员,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群翠 陈俊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9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