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来双调研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4-15 1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4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来双调研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长效应急处理机制,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陪同调研。

杨昶一行首先来到泷泊镇青龙洞社区微型消防站,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和消防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杨昶要求,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培训,积极开展森林灭火、防汛救灾演练,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反应,处置有效。

在九甲村山体滑坡点,杨昶听取了我县地质灾害防治、紧急疏散措施等情况汇报,并走进老百姓家里,关切询问他们是否掌握地质灾害避险自救方法。杨昶强调,要警钟长鸣,加快速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确保周边群众安然度汛;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要加强监测预警,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巡守,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杨昶还来到双牌水库了解水情信息、防汛调度等情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5/919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