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来麻江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2021-04-16 16: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婷 罗孜孜)4月14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来麻江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11_副本_副本.png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制定和工作推进情况。

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学扎实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义;要严格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责任,成立专班,明确专人主抓负责,做到全员覆盖,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和信息报送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舒婷 罗孜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6/919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