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4-16 23: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  63737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4月16日下午,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唐建明、蒋昌智、邓美英、张云娥、刘世春在主席台就座。

蒋昌智向出席预备会议的全体代表报告了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张云娥作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代表团划分及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资料员名单;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和代表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6/919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