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张建坤对政协委员发言做出重要批示 委员倍增信心更添动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2021-04-17 00: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在双牌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开幕大会上,8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4名委员作了书面发言。县委书记张建坤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挖掘红色文化、垃圾分类、红米旱稻保护性开发、医疗资源整合、藤茶产业做大做强、发展夜经济等发言做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要认真研究。

张建坤书记的重要批示让委员们深受鼓舞。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切实有效地履行职能,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主动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凝心聚力,在推进协商民主上积极实践,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5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