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妇联开展禁毒宣传进乡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陶蕾 胡鸿 编辑:陈瑶 2021-04-17 12: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陶蕾 胡鸿)4月15日,双牌县妇联来到了双牌县茶林、麻江镇进行禁毒工作宣传。

ee659f6309d00a9fbc6ee6df6e1775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要求结合各乡镇工作实际,对禁毒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要结合各节日的慰问、宣传等活动安排,融入巾帼禁毒宣传活动内容,利用人员参与度高、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集中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要提高认识、提升素质,学好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宣传服务工作质量;要发挥优势、寓教于乐,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禁毒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共同筑牢禁毒防线。

会议强调,乡镇为禁毒宣传的重要据点,希望广大妇联干部要踊跃参与、主动作为。努力带动家庭、邻里、朋友加入到禁毒宣传队伍,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和美双牌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陶蕾 胡鸿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