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雯婧 编辑:陈瑶 2021-04-17 13: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伍雯婧 ) 4月15日下午,双牌县人民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公民如何履行安全义务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此次活动也成了双牌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该院也将继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二审:兰莉 三审 :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伍雯婧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