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把责任扛在肩上 让工作落到手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唐雯 2021-04-17 13: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胜华  胡思章)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4月12 日下午对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开展了工作指导。

会上,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动员部署、营造氛围求实效。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有机联系起来,多次深入工业企业和乡村振兴工作村开展宣传和服务工作,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出实招。全方位抓落实,多维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具体任务、完善学习研讨。局党组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和突出问题,谋新策、出实招,切实推动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制订方案、形成合力促突破。该局根据科技工信领域的工作实际,奋力赶超新时代、努力谱写新篇章。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出台了《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全局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事业一路向阳,以优异成绩向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指导组对该局的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确保宣传到位;要立足本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多角度、多方位彰显本局的工作特色,进一步强化服务力度,充分发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作用,确保服务到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