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蒋翔 2021-04-17 1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分组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智慧与思想迸发,心声与希望交融。4月16日下午,出席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着重学习了县委书记张建坤在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审议讨论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协商酝酿了县政协主席人选。

大家一致认为,张建坤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政协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催人奋进,符合双牌实际。他们表示,要围绕讲话中关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展“六大行动”,打造“两区两地”,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的思路和目标,砥砺奋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站位高远,凝聚了委员智慧。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充分发挥智囊团优势,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决通过何江鸿同志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