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妇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伟 崔娟斐 编辑:陈瑶 2021-04-17 12: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魏伟 崔娟斐)4月15日,双牌县妇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集中学习,进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415163207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并谈了自己对“学史增信”的理解和认识,强调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妇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实干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伟 崔娟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