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阳明山管理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陈瑶 2021-04-17 14: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玲)4月15日,双牌阳明山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

2 (1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史增信”,以《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结合阳明山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认真自学,在“学史明理“的基础上,紧贴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推动阳明山生态资源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玲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