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督导检查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睿 编辑:唐雯 2021-04-17 16: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胡睿)近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对双牌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

指导组认为,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根据单位实际开展学习,做法值得肯定。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握重点、突出关键,紧密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示范带动,创新学习方法,加强宣传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睿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