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手机不见了?别急,民警帮你找回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袁彬 编辑:蒋翔 2021-04-17 16: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找手机 (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 袁彬)近日,卿女士焦急万分的来到双牌县公安局清泉岩派出所报警称,她的手机不见了,请求民警寻找。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初步判断,卿女士的手机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

民警立即通过监控平台调取她回家时间段的监控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的视频比对,民警终于查找到了卿女士乘坐的出租车,并及时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帮卿女士找回手机,挽回了损失。

事后,卿女士握住民警的手,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警方提醒: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尤其是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要细心保管,避免丢失,一旦发现财物丢失,要及时报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袁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