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帮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激活双牌县小微企业“造血”功能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唐干富 编辑:陈瑶 2021-04-17 16: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柏艳平 唐干富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专家深入湖南省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质量认证管理体系提升现场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416164004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用氧、工业液氧、液氮、液氩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环保型高科技企业,公司积极推进“纵横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自主研发能力,丰富产品结构。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可有效帮助该企业提高产能,做大体量,满足公司规模化发展需求。

培训课上,专家针对该企业特点,对其进行优势评估,分析关键质量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案,有效解决该企业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问题,为该企业提供适合自身特点和实际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帮扶服务,推动该企业逐步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做到精准帮扶,精准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授课结束后,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立足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节能环保医用气体生产开发,将充分发挥质量体系优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在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为双牌县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唐干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