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城发集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4-17 16: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 李林云)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双牌城发集团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安知识专题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及各类普法动漫和公益片,并对《国家安全知识百题问答画册》《反间谍安全防范手册》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专门机关的任务,也是所有社会组织和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职责,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才能共筑国家安全最坚固的防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