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双牌法院:谈心谈话先行 增强查纠“源动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鑫 唐灵芳 编辑:唐雯 2021-04-17 16: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谈话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鑫 唐灵芳)为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动员,准确把握全院干警思想状况,教育引导干警主动查摆问题,4月9日到14日,双牌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做到“五必谈”。

谈心谈话中严肃阐释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等,要求全体干警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司法干警涉毒问题、司法行为不规范等方面对标对表、深刻自省。同时,鼓励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打消内心顾虑,把握政策机会,及时主动说明问题。

谈心谈话还围绕检举揭发、全院政治生态和党组存在的问题、处理重点信访案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如何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切实为民办实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鑫 唐灵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