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林峰社区:网格化+微信群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炳得 编辑:唐雯 2021-04-17 16: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炳得)“小明同学,我家门锁被口香糖堵住了,请问你有修锁人的联系方式吗?““我家楼上住户卫生间漏水了,您能帮我沟通一下吗?”“我家妹妹从外地回来,现在需要隔离吗?”……在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永水华城小区网格员张小明的微信群里信息不断,大家非常活跃。

图片2_副本.png

永水华城小区有住宅13栋居民楼,住户400余户,人口1600余人,微信户入群率达90%,不管群里居民咨询反映什么问题,小明同学都在微信群里一一回复解答,矛盾纠纷记录在案,及时调处,调处率达到100%。小区内一派和谐景象,居民非常满意。

网格化微信群服务是网格员与居民的沟通渠道,是社区稳定的助力器。通过微信群,让居民小事不出户、大事不出社区,做到“零距离”服务,便民服务更贴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炳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