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学比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谭七仙 编辑:唐雯 2021-04-17 17: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邓艳敏 谭七仙)4月12日至4月16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为期5天的艺术领域公开课观摩活动暨青年教师教学比武竞赛活动。

活动前,全体教师根据幼儿年龄段特点进行选题,细心准备教具;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生动的教学、形象的引导、活泼的示范,各展所长的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学习体验。

图片7_副本.png

活动后,每位教师对自己组织的活动进行说课、自评和反思,全体听课教师对每个活动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就活动中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活动既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的平台,也为教师创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了教师对教学的研究与探索。有了教师们的精心培养,相信孩子们会爱上艺术,享受艺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谭七仙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