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教育、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易雷 付念华 编辑:唐雯 2021-04-17 17: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奉易雷 付念华)近日,双牌县江村镇禁毒办、应急管理站联合开展了“禁毒教育、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在江村小学大礼堂,该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互动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普及禁毒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家长禁毒、交通安全意识,携手家长为孩子共筑禁毒、交通安全防护墙,巩固了家庭对毒品的抵御防线。

宣讲结束后,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在学习上多关注孩子的成绩,更要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加强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及交通安全的教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易雷 付念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