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各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教育局 编辑:唐雯 2021-04-17 17: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牌县各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24_副本.png

泷泊镇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黑板报评比”活动,并用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利用班会课组织学生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视频。(熊祥柏 赵洁姑)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216_副本.png

双牌二中召开主题班会,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做了深入介绍。(周泽黎 易立扬)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309_副本.png

4月13日,麻江学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提高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敏感度,同筑安全防线。(蒋元辉 何剑)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401_副本.png

蔡里口小学开展山体滑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学生懂得如果发生山体滑坡时,该如何自救的常识,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李松福 唐泽锋)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485_副本.png

上梧江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通过微信平台、主题班会以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短片的形式,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赵金银 张迪)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590_副本.png

五里牌中学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李真国 蒋祖芬)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696_副本.png

何家洞中学校邀请镇政府领导到校指导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做祖国的坚强卫士。(陈松源)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793_副本.png

尚仁里中心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班级宣传及班级微信群向孩子和家长转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胡媛媛 周梦婷)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881_副本.png

永江幼儿园组织教职员工们一起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规,并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讲国防故事、看国防影片,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幼儿心中扎根。(刘彬 周梦婷)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979_副本.png

县第二幼儿园以“维护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师幼国家安全意识。(盘岚岚 刘翎邓知秀)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062_副本.png

江村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邓信玲 崔璐玉)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155_副本.png

尚仁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周振)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224_副本.png

塘底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学唱国歌,认识国家安全举报电话是12339,激发孩子们爱国的情感。同时组织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江瑶玲 袁婉婷)

双牌: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320_副本.png

麻江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观看《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两部短片和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教会师生如何识别间谍、如何配合国家安全机关抓捕间谍。(刘丽 陈泷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教育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7/9196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