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陈虹 杨茜 陈海欧 编辑:蒋翔 2021-04-18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 陈虹 杨茜 陈海欧)4月17日下午,出席第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

在各讨论点,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际,部署任务具体科学,是一个务实全面、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酝酿了主席团提名的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陈虹 杨茜 陈海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