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2021-04-18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4月17日下午,出席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协商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双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协商计划、预算报告;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和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草案)。

讨论现场,委员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是一份指引双牌发展的优美蓝图。委员们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把报告中受到的启发转化到履行委员职责和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