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与会代表观看《南昌起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编辑:蒋翔 2021-04-18 09: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昌_副本_副本.png

南昌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娟)4月16日晚,出席第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集中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南昌起义》。

电影《南昌起义》讲述了1927年8月1日,周恩来、朱德、贺龙等在党的领导下,在南昌发动武装起义的全过程。影片展示了南昌起义那火光冲天、枪林弹雨、将士们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场面气势恢宏,真实震撼,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始终,令人热血沸腾。

观影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要发扬和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为伟大祖国的昌盛和人民的幸福而奋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7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