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五星岭林场:“四个结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编辑:陈瑶 2021-04-20 15: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卿海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县五星岭林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结合、务求实效”的原则,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结合政治建设学。该场要求全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结合本职工作学。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林业生态建设,为建设活力自信美好双牌做出应有贡献;结合为民办事学。要求党员干部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听民意、求建议、解难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制定任务清单,为职工群众幸福“加码”;结合身边资源学。该场于1956年建场,从当年的荒山秃岭,到现在的绿水青山,森林覆盖率达93%以上,是一代一代林业工人筚路蓝缕、夜以继日建立起来的。积极邀请老一辈林业退休工人为党员干部讲林场“奋斗史、创业史”,重温感人故事,感受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海亮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7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