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双牌五星岭乡:学史增信 观影铸魂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柳明 蒋伟志 编辑:陈瑶 2021-04-20 15: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柳明 蒋伟志)4月16日,双牌县五星岭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那一段峥嵘岁月,通过这种视听体验的方式学习党史,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

图片1 (5)_副本_副本.png

电影结束后,大家依然沉浸在那激动莫名的情绪当中。在那个战乱纷争的年代,看无数风流人物振臂高呼,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被彻底唤醒,并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该乡负责人再次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向大家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乡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养成主动学习、持续学习的习惯。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柳明 蒋伟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7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