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何江鸿当选县政协主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4-19 0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 陈虹)4月18日下午,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张建坤、张跃斌、何江鸿、唐彦、雷安术、唐建明、廖小红、蒋建辉、田春玲、陶思荣、钟建红、周明冬、许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闭幕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踊跃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关注双牌、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作风。

何江鸿_副本_副本.jpg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何江鸿同志作大会总结讲话。

就做好今年县政协的工作,何江鸿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好正确方向,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提高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把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履职实效,在“脚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政协委员各项工作,彰显政协委员的作为和担当;要树牢一线意识,服务发展大局,始终以战斗的姿态做到忠于职守不缺位,牢记使命不懈怠,真正发挥好政协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政协形象,进一步深入开展“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按照习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把政协工作往深干、朝实做、向前推,保证双牌政协能够“跟得上趟、承得了重”。

何江鸿说,聚众智可定良策,汇合力可成伟业。双牌发展的蓝图是宏伟壮丽的,人民政协肩负的使命是神圣而光荣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双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发展机遇,勇担历史重任,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8/919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