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政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淑华 张敏 蒋婷婷 编辑:唐雯 2021-04-19 17: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832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廖淑华 张敏 蒋婷婷)4月19日,双牌县政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内容及精神以及我县“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围绕所学内容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史,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理论武装。这次学习教育,不仅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还要学好新时代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助推中心工作,要在学思想、悟思想、办实事、务实效上聚焦发力,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优化服务载体,提升服务质量,以“三牛”精神,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淑华 张敏 蒋婷婷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9/9211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