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学史为民护健康 砥砺奋进开新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2021-04-20 15: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72916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渊)近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进驻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县卫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年首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从3月至今,连续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办公会议、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卫生健康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研究制定了“1+6”工作方案,围绕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服务诉求、利益追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促健康”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真学实做、立行立改,聚焦解决大型医院看病难、农村医疗卫生人员服务能力弱、重大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短板等问题开展专项行动,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指导组对县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导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开展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下一步,指导组将在学思践悟明方向、固本培元正史观、知行合一办实事、锐意进取开新局四方面加强督促指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19/921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