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紫金路消防救援站依托“学习强国”APP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1-04-20 16: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近日,双牌紫金路消防救援站依托“学习强国”APP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指战员们利用“学习强国”APP网络查阅相关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党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还扩宽了指战员学习的方式,增强了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消防救援站将持续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让学习成为习惯、成为乐趣,不断提升指战员理论素质与文化修养,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