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路部门雨夜紧急排险消隐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邓四超 编辑:蒋翔 2021-04-20 16: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淑慎 邓四超)针对连日来的降雨天气,为确保雨夜公路安全畅通,双牌县公路管理部门安排干部职工轮流上路巡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险情。4月18日晚9点左右,G207线K3384+200出现塌方,值班的双牌县五里牌公路站站长邓四超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险情现场。

现场检查发现,塌方下来的大小不一的碎石、泥土撒满路面,严重影响公路畅通。当时天下着大雨,四处漆黑一片,公路养护人员借着作业车的灯光,一边摆放好安全警示锥形筒、设置警示标志,一边冒雨将塌方土石清到路边。

大雨还在持续,尽管大家的雨衣鞋裤都已经湿漉漉的,但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休息,直到清理完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淑慎 邓四超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