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教育局:学史明理 汲取不竭动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肖玉华 编辑:蒋翔 2021-04-20 16: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肖玉华近日,双牌县教育局机关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视频新闻,原汁原味地感知、领会精神;局主要负责人作学习辅导报告,参学同志围绕“学史明理”专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中央将“学史明理”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要求之首,足见其重要性与基础性;“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只有从理论上明白了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才能在思想认识上不困惑,才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砥砺前行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紧好理论武装的同时,立足岗位,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与能力,积极推动双牌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肖玉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