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双牌县委宣讲团开展集体备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蒋翔 2021-04-20 16: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徐媛媛)4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双牌县委党校开展集体备课。

备课会上,双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好宣讲,把党的百年历史与新中国历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把党的湖南历史、永州历史、双牌历史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贯通起来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全县党史教育宣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19130548_副本_副本.jpg

随后,宣讲团成员还聆听了中央党校“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党史’专题师资培训班”网络直播课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