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细“治”入微,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丹 编辑:蒋翔 2021-04-20 16: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丹)“我家楼上房子漏水,你能不能帮我联系下楼上的住户?”“我想打新冠疫苗,请问要提供什么资料?”……南岭化工厂小区就有75栋居民楼,住户1077户,人口4000余人。担任网格员以来,为了保证网格内的信息详细准确、不漏户、不漏人,她跑遍了网格内所有的楼栋,对于居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她都记录在案,及时汇总报告给镇党委、政府,帮他们解决实际性困难。

一个人,一双腿,穿梭在楼栋之间; 一个包,一支笔,一个本,记录着社情民意,这就是泷泊镇青龙洞社区网格员李梅姣,作为一名普通的网格员,她每天奔走在街头巷尾、小区楼道,以春风化雨、细致入微的行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