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法院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辉飞 唐灵芳 编辑:唐雯 2021-04-20 14: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教育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胡辉飞 唐灵芳)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双牌县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具体工作要求,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高度重视,积极发动。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动员部署。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加强宣传发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本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宣传,介绍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展成效和典型经验;充分利用党史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为党史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丰富内容、确保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警集中学习和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制定集中学习教育计划,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纳入领导干部和全体干警学习的必修课;通过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研讨等方式加大学习力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干警赴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周敦颐故里、濂溪书院参观学习,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学习了解党史和加强廉政教育,让干警们更好的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辉飞 唐灵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