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直播课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唐雯 2021-04-20 14: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4e16b3e93191bbd8ee4882963fe3c2c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帮助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晚上八点,双牌二中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我是接班人”推出的网络直播课程——《国家安全 我们在一起》。

课程采取了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意识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以及我们可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其中戍边战士的记录视频更是打动了所有的观看者。

同学们在观看后感触良多,纷纷表示,正如直播课堂中说的那样:国泰民安的背后,依靠的是国家安全,人人都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践行者。作为中学生也要学会维护国家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