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第二幼儿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编辑:唐雯 2021-04-20 15: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盘岚岚 邓知秀)4月19日下午,双牌县第二幼儿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主题会议,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大家通过听国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示对党和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幼儿园还结合实际情况,分阶段按月制定党史学习的活动方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好更快的步伐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