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政协双牌县九届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4-19 09: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次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瑶 李林云)4月18日上午,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双牌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情况汇报;听取各界别协商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各界别协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协商决定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协商决定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政协双牌县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六次会议提案情况通报。

主席团成员对以上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富有成效,2021年的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3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