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邓嵩 编辑:陈瑶 2021-04-20 15: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柏艳平 邓嵩 )日前,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0085722 (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部门职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前段时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对公账户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对一人多户、一址多户的信息进行筛查,登记好相关信息;要严把审核关口,在受理注册申请时严格执行实名认证制度;要加大核查力度,对银行推送的对公账户登记事项进行现场核查;要加大清理力度,对于申报资料作假的一律依法查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沿街经营户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要加大查处力度,对公安机关通报的被打击处理企业名单,依法立案调查,强化失信惩戒。

会议强调,当前社会电信诈骗形势严峻复杂,涉案人员、涉案金额呈增长态势,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打击治理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主动加强同各相关单位的沟通配合,强化信息互通共享,全面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邓嵩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3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