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工业集中区督导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建新 秦辉 编辑:陈瑶 2021-04-20 15: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建新 秦辉)近日,双牌工业集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督导。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会议宣读了《双牌工业集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双牌工业集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指导组认真解读了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任务、主体责任,要求工业集中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突出学习重点,把握专题学习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踏实的工作实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双牌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向指导组汇报了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根据指导组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建新 秦辉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