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文波 编辑:陈瑶 2021-04-20 15: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18901552185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波)近期,双牌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双牌县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主要任务,列出了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县局纪检组把监督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利用单位微信群、湘烟通、会议、宣传标语和签订承诺书等,让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在强化常态化监督的基础上,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严查实督,并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对案件进行查处和通报,形成强大震慑。

下一步,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将狠刹“酒风”,劲吹“清风”,推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努力开创“三力三商”永州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文波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0/9214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