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十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建坤出席并讲话 张跃斌主持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2021-04-21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4月20日上午,中共双牌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在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全面推进“清廉双牌”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领导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王焕金、唐俊、廖小红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21093533_副本_副本.jpg

张建坤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沉着应对风险挑战;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厉行严查重处,形成强大震慑效应;聚焦民生福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建坤强调,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深刻认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统筹抓好警示教育、制度健全和执纪惩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深化政治监督,稳妥高效推动集中换届,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铁腕治腐惩贪,强化基层监督,加强警示教育,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要持续纠治干部作风,突出整治违规饮酒、斗酒酗酒等歪风陋习,突出整治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四风”顽疾,持续整治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礼品礼金问题,突出整治诬告陷害、故意抹黑党和政府形象、妄议攻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等违纪违法行为,突出整治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新风正气凝心聚力;要全面提升监督合力,健全监督体系,强化“一把手”监督,发挥监督综合治理效能,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张建坤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执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积极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双牌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考核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4》。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春红 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4/21/921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